close
6/7生日~三峽鮮晏火鍋店~首篇吃到飽(圖多)6/6吃完了毫記港式茶樓,我其實早已沒興趣到外面吃飯了,因為每次吃完港式料理,就覺得身体負擔好大,想要來個半日斷食以減輕身体負擔,但Richardi說:「生日就是要去外面吃飯。」又加上他想吃火鍋,於是我們便到三峽新開的吃到飽火鍋店,老實說我不愛吃“吃到飽“的店家,因為我又吃不多,而且再怎麼吃就是固定的那幾樣,但有人想吃我就只好捨命陪君子啦~~ 三峽鮮晏火鍋店外觀照、名片印象中這間店好像有兩種消費方式,一種是不點菜單上的肉類,價格為268元(沙拉吧裡有肉類),另一種是點菜單上的肉類,價格就是照所點的肉類價(大家應該能理解吧,雖然我講的有點不知所云)。 價目表(低消為268元)好像有10種鍋底可選吧(有誤請更正),我不吃牛肉,所以我無法告訴大家這牛肉的口感啦~~ 泰式麻辣鍋、日式原味鍋、沙朗牛肉280元本來我是想點雞肉,但我怕有肉腥味,所以就點了海鮮,只是這海鮮上桌後,讓我覺得有點虛,這樣就要350元,還真是有點!@$#@~~三鮮拼盤350元(蝦子、魚片、蚵仔)底下就是店內的景象啦,可能因為當時客人超多,所以就沒人制止我了,如果老闆有看到可別不悅來鬧版,留言告知即可,人家就會撤圖了啦,我還滿愛地瓜芝麻球(我承認只要是芝麻就深得我心)~~ 店內一景~點心與熟食這是涼拌菜的部分,不過我沒吃,因為沒我愛吃的,店員補飲料和火鍋料的速度很快,只要盤子見底了就會補上東西,而且除了有知名品牌的曲線瓶飲料還有中華豆花,真是一間不怕人吃的火鍋店,希望蜜月期過後可別有所改變丫~~ 店內一景~小菜、飲料火鍋料還滿多的,不過最讓我讚賞的是這間店有特別規畫素食區,而且還有叮嚀不要把挾菜夾與葷食混合,所以素食者別擔心到這間店會吃不飽哦~~ 店內一景~火鍋料至於甜點部分就是一般水準了,一樣沒吃,因為實在難引起我的興趣丫,冰淇淋就還滿多口味的,而且我看大家輕易就能挖成一球,所以應該沒有冰太硬的情況,冰棒也有很多口味,只是一樣也不合我胃口啦~~ 店內一景~甜點區三峽吃到飽的火鍋店其實不多,我也都去吃過了,因為Richard只要感覺天有點冷就會一直吵著要去吃火鍋,但我能改變他心意的機會實在不大丫,就來大致提一下位在三峽的吃到飽火鍋店,海宴涮涮鍋店,湯底的香氣不足,但沙拉吧的菜色頗多,火鍋料也還滿多種,但店員收盤的速度頗快,因此如果人多時,吃飯的整体品質會下降,貴族健康煮,湯底有維持一定水準,但火鍋料只有固定的幾樣,多樣性不足,但人多時整間氣氛不會像海宴涮涮鍋店有趕人的感覺。至於今天介紹的鮮晏涮涮鍋店,我覺得還算可以啦,除了食材頗多外,蔬菜部分也很多,不會像大部分的涮涮鍋店都是火鍋料為重,而湯底也都還滿鮮甜,不會有香氣不足的情況,只是我不建議食用沙拉吧上的肉類,因為吃起來的口感真的與用點餐的肉差很多,Richard涮一片豬肉片給我,我吃了一口後只覺得怎麼會有咬不斷的口感,而且只要肉類一上桌,很快就會被一掃而空,所以如果大家荷包比較飽的話,還是點菜單上的肉類吧,這店還有鐵板料理,但我沒吃,因為我不愛東西只有微溫的溫度。至於海鮮基本上都還滿新鮮,鯛魚肉片沒有土味,但熟食裡的香甜脆薯片我覺得有可怕的油味,因為不像我平常吃到的地瓜片,照道理地瓜片會只有地瓜與砂糖香,但這間店的薯片的油味很重,一入口就是油臭味,而巧克力噴泉吃起來也還算可以,因為沒有可怕的巧克力香料味,而且如果冰水有點髒時,店員就會換新的了,至於冰棒是火鍋料專家“西北”牌,我吃了巧克力脆皮與鳳梨口味,吃了一口後我只覺得西北還是賣火鍋料就好,甜點冰製品還是別賣吧,所以大家應該猜的出來到底我有無把冰吃完啦,我對吃到飽的東西沒啥興趣,所以介紹的有點打混,大家可別見怪啦~~地址:三峽鎮民生街64號(附車位)同場加映:慶祝Florrie生日(09/06/07)~生日禮物之一~人生五味、港式飲茶~中和毫記港式茶樓、生日禮物~KA包包.
arrow
arrow

    cc51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